close
為什麼說是五星級,因為他是晶華酒店集團開的泰式料理,終於吃到了~~泰市場、泰市場,聽起來好像菜市場喔,哈哈,我跟朋友約,朋友就說,蛤?!?? 菜市場? 好搞笑


先衝了月亮蝦餅,還不錯,有蝦肉的存在,不像一般的泰式吃到飽是是只有餅而已~

蝦醬空心菜也很熱門

另外還有海鮮煎餅、吃起來像蚵仔煎
炒蛤蜊、辣蝦炒飯、烤雞、烤泰國蝦、檸檬豬排、檸檬魚、香茅雞柳,也有西式的沙拉、凱薩或千島醬

他的冰淇淋是卡必索的,有五種、芒果、萊姆葡萄、花生巧克力、草莓~~都還不賴







用餐環境是擠了一點,還有幾間包廂很像VILLIA,但我們人多就沒坐那~



良拌花枝、良拌青木瓜絲、大薄片、良拌花椰菜、泰式米粉
我超級愛魚露的味道,生菜直接配魚露我都覺得好吃~
我好愛吃泰式良拌菜,吃完又覺得好辣,哈哈哈,真麻煩~!!


還好有無限供應的泰式奶茶,嗚,贊


椰汁芒果,還不錯,不會很甜~~


 
生蠔就是這最值錢的囉,還有生魚片也不錯~~我敢吃生蠔不過我的限額是一個,因為,一個就夠噁了,哈~沒有啦~~吃一個差不多

還有一整隻的螃蟹~!! 喔~~


沙蝦、魷魚~~~


美奶滋佐蝦肉



普通口味的皮蛋



一級棒的泰式生蝦,好好吃,吃了好多隻,新鮮又甜,直接吃或淋酸又辣的泰式醬汁也很贊


泰式担仔麵,哈!! 加的是山筒篙,好吃


紅、黃、綠三種咖哩配上泰式米飯、泰式海鮮湯也很贊

也有幾種鍋
麻辣臭豆腐、羊肉鍋、香茅鍋、青菜鍋


甜點一區,就是些摩摩喳喳、阿達子、紅毛丹隨你吃,還有熱的紫米粥,還滿甜的! 要改進一下


有一個甜點滿特別的叫~炸榴櫣,我不敢吃,哈

還有一些像紅豆糕、娘惹糕的那類的甜點,我不愛吃

這個是芝麻麻吉


泰市場海鮮自助餐聽Spice Market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02-8786-0029

平日:午580  晚680  
假日:午600 午茶500 晚餐780
10%服務費~`

2011現在到三月底 用花旗信用卡~~500+10%而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