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幸運,我終於來了隨意鳥餐廳啦,天知道我是個窮人家,通常都不會自已花錢去吃,去隔壁的欣葉三次了,這次終於可以來隨意鳥了,因為開會的關系,公司選擇了隨意鳥,來做為午餐會議的地點





我們開會的地方,是在右邊走到底的包廂還滿大的,有一個播放電腦檔案的螢幕也可以做為放映DVD使用



餐巾



來自義大利的餐具Gelato


義大利礦泉水Acqua Panna,每人40元喝到飽,之前在澳門米其琳餐廳也是Acqua Panna,只是那邊是算瓶的




招待的水果茶,覺得很好喝也,真想要再來一杯


美麗的水晶燈飾,將現場點綴的滿有氣份的


隨意鳥有名的蒜味麵包,其實蒜味並不重喔,薄薄的和一般義大利餐廳的麵包不太一樣,還滿有特色的



提供的麵包沾將滿好吃的,有點像海鮮濃湯的味道


法式蘑菇野菌濃湯Wild Mushroom Cream Soup 


開胃菜色有八種,真的不知道如何選啊,每種都好像很好吃,有小牛肉薄片、鮮蛤、魚排、時蔬、田螺、焗烤茄

最後我選了燻鮭魚吃起來還不錯,比較沒有什麼失敗的可能性,其實看大家點的都差不多,田螺的份量比較小,其他都滿ok的

Garden Salad with Norwegian Smoked Salmon & Dijon Gourmet Mustard
挪威冷燻鮭魚田園沙拉佐第戎芥末籽醬


主菜也有五種可選,我選的是豬排
Roasted Spring Chicken with Tomato Salsa
酥烤小春雞佐墨西哥辣味莎莎

Oven-baked Pork Spine Steak
decorated with Pepper and Onion Gravy Sauce
炎烤背脊豬排、胡椒洋蔥肉汁

Pan-broiled Calf’s Tongue with Beef Stock, Red Wine Sauce
威尼托燒煮犢牛舌佐紅酒干蔥汁

Olive Oil Poached Snapper with Lightly Cream Chive Sauce
春蔬清蒸鯛魚柳、佐萊姆蝦夷蔥醬汁

Assorted Seafood stewed with Cream Sauce
“Black Cod, Tiger Prawn, Oyster, Diver Scallops”
南歐風情奶燉海鮮集 (鱈魚、虎斑明蝦、牡蠣、深海大干貝)

主菜來囉,哈哈哈,我本來是要點牛,但是燒煮犢牛舌我怕我不愛吃,我比較喜歡吃牛排類的而不是牛舌類的,所以我還是點豬排比較安全一點,豬排是胡椒洋蔥肉汁,肉質也滿軟嫩的,還有佐些杏鮑菇小蕃茄,吃起來滿有份量的,總共是三塊豬排,午餐吃起來滿飽的~

Oven-baked Pork Spine Steak
decorated with Pepper and Onion Gravy Sauce
炎烤背脊豬排、胡椒洋蔥肉汁



同事點的燒煮犢牛舌的肉質也很贊,並沒有我擔心的看到一塊牛舌躺在盤子上的問題,他一樣也是三塊左右的份量,所以下次有來也可以點牛舌啦

Pan-broiled Calf’s Tongue with Beef Stock, Red Wine Sauce
威尼托燒煮犢牛舌佐紅酒干蔥汁


這道也是滿贊的,明蝦滿大隻的,豐富的鮮奶海鮮集,燴上大干貝及牡蠣,還真是rich

Assorted Seafood stewed with Cream Sauce
“Black Cod, Tiger Prawn, Oyster, Diver Scallops”
南歐風情奶燉海鮮集 (鱈魚、虎斑明蝦、牡蠣、深海大干貝)


因為男士眾多,怕說他們沒吃飽,所以又點了二種義大利麵,都是豐富的海鮮只是醬汁不同

奶油海鮮義大利麵,料很多,干貝也滿大的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我個人滿喜歡蕃茄口味的



嘻~~小叉子上了~~~甜點來了



碩大的盤子~~~



小巧的甜點是草莓西洋梨起司蛋糕,雖然小小一塊,對很飽的我們已經足夠了,吃下去,好滿足喔~~



附餐的飲料就只有咖啡紅茶可選,我點熱紅茶



隨意鳥地方
DIAMOND TONY'S
ITALIAN RESTAURANT
http://www.diamond-tony.com.tw/intro.htm


隨意鳥地方 85F
http://blog.roodo.com/diamondtony/archives/9387343.html

餐廳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85樓(台北101金融大樓 85樓)
85F, No.7, Sec5, Sinyi Rd., Sinyi District, Taipei City 110, Taiwan (TAIPEI-101 85F)

(請由信義區或松智路大門進入搭乘手扶梯至二樓轉85樓專用電梯)

電話 (02)8101-0016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30~14:30、17:30~22:30

消費價位 【平日】中午NT$800起 晚上NT$1,680起

訂位 採預約訂位制。訂位專線(02)8101-0016
聚會包廂 有包廂(至多可容納72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