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不知道要去哪吃嗎~可以看一下我之前寫的~北部餐廳

好久沒吃王品台塑了,還特別看到wenny家的食記,所以我和蓋先生各點了牛小排及香烤豬肋排,都飽到吃不完,不過去骨的牛小排變的小塊很多也,服務生是說有二種,一種來自紐西蘭是帶骨,一種美國牛不帶骨,但不帶骨的這批肉質比較好,所以大家都是點美國牛

這邊的主餐有牛小排、羊排、豬肋排、龍蝦、海鮮...等

每客1200元〈另加10%服務費〉


餐前麵包~很香的烤麵包,有牛角奶油及全麥小餐包抹醬有奶油及肝醬,都很好吃


餐前香檳

鮭魚佐飛魚子沙拉,很後悔沒選這道,新鮮的鮭魚生魚片加上丁狀的飛魚子,超好吃的~

鮮蝦水果沙拉~輕爽的水果沒負擔

法式杏鮑菇沙拉,和百菇園的吃法很像,燙過的杏鮑菇像生魚片一樣,沾醬油吃

酥皮牛尾清湯,這裡的吃法就是這樣,清湯的加酥皮,濃湯不加酥皮

法式海鮮濃湯,我點的濃湯,我是覺得味道還可以,不過一起去用餐的朋友說有怪味哈

法式麵包玉米濃湯,是小朋友免費送的,王品都給小朋友免費點一個湯,這個剛好最適合,他是用麵包當碗,小朋友會比較有興趣喝

熱酸梅湯



沾牛小排專用醬

豬肋排,哈哈,無敵大

大豬肋排

烤豬肋,吃到一半,服務生就說要幫我把下部份的豬肋拿去烤,不一會兒就送來了,上半部都還沒吃完呢

羊排也很贊喔,份量也超多的~

王品台塑牛排,我覺得帶骨的比較有美感,呵,如果吃到一半涼掉的話,還可以拿去熱喔

什錦鮮果盅

法式布蕾甜點,吃起來有點像提拉米蘇的感覺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我覺得滿棒的,熱呼呼的巧克力蛋糕裡面包著香甜巧克力漿

一挖下去巧克力就流出來,真的很好吃也

皇家鮮奶茶,滿好喝的喔~鮮奶調製的

美式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