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沾美西餐廳
Jimmy's Kitchen
地址:北市仁愛路四段77號B1
TEL:(02)2711-7750

接著重頭戲終於來了,蓋先生在月初就排休,時間愈來愈近,他說任我選晚餐的地點,他30大壽時吃的紅屋牛排他覺得很不錯,因為我們二個都要大塊肉,他說如果沒選到別的就去紅屋吧,總之一天行程都交給我安排


我在網路上找好久,預算我們是覺得二千左右,本想試試王品的鐵板燒夏慕尼,但我想肉不夠大塊,茹絲葵我們倆都沒吃過,但有點太貴,LAWRY'S上次吃過,我覺得薄切牛排的感覺不是那麼的贊,也有人介紹華國飯店的帝國牛排,他吃起來有點像是Joyce East 那種感覺,我和蓋先生都吃過了

其實我覺得我們是適合那種大塊牛排,反正吃就是很主觀的,好吃就好吃,別人的感覺不一定會一樣,最後我選了沾美這個餐廳做為大餐的地點

因為還在優勝美地吃了下午茶,為了避免晚餐因為不餓變的不好吃,且我們又順利的在大安路找到免費的車位,我們就跑去SOGO一帶逛了一小時,再過來沾美吃我們的週年晚餐


贈送的調酒,甜甜的適合不愛酒的我,我覺得還不錯,但蓋先生說不好喝


燭光晚餐,右邊滿滿的酒櫃呢。這裡的裝潢還滿歐式的,昏暗的燈光,美妙的鋼琴聲,在這的感覺,個人覺得比紅屋好一些,因為有鋼琴演奏呀,用餐環境也還不錯,高級一些,服務生也是像紅屋的老員工,但這特色我覺得很好,因為雖然年輕的服務生,是讓人賞心悅目,但有時訓練的不足,常常造成吃飯滿肚子氣呢,所以有這些成熟的員工還不錯。


雖然不少人說假日來會比較沒氣氛,會有家族聚餐很吵鬧,但今天雖有二桌家族來辦生日,但他們並沒有很吵鬧影響到其他的客人呢,最配服的是彈琴的人,他可以邊彈王力宏的,kiss goodbye,然後服務生送上蛋糕給今日的壽星後,他馬上改彈Happy Birthday,服務生唱完後,他繼續接王力宏的"每一次和你分開,深深的被你打敗....",太配服了,完全不需要時間去蘊釀心情,有點搞笑呢,哈,生日來這用餐都可以有個六吋蛋糕喔,不過我想連他的甜點吧都吃不完了,所以就算來慶生應該也不需要了




熱呼呼的餐前麵包,當奶油抹上去之後,我看到蓋先生的奶油化掉從麵包切口中流出來呢,真是好吃,本來還想再一個的,但是真的好飽,還有很多美味的食物,不能再吃啦


沙拉,東西很多,今天的心情,我喜歡千島醬,不過綠綠的這個塊我叫它"果凍"的東西,沒味道,吃起來好恐怖喔


沙拉吧


我毫不猶豫就點了鮮鵝肝牛排+洋蔥湯,蓋先生因為對鵝肝沒興趣,所以他點了神戶牛排+牛肉清湯,我們都是選鐵盤,因為磁盤吃起來會覺得少一味^^,個人喜好

神戶牛排NT$1200,上面應該是鵝肝醬及魚子醬吧,因為蓋先生不吃,我就幫忙吃了,但是已經吃了鮮鵝肝的我,覺得這個鵝肝"醬"就變得不美味,但是神戶牛排不錯喔,蓋先生只加黑胡椒醬,我吃了一塊吃起來和我的不太相同,蓋先生也是滿滿意的,當然爾通通吃光光


鮮鵝肝牛排NT$1060,肉質偏甜,我先是吃了原味的,就很不錯了,佐上鮮鵝肝及磨菇醬與黑胡椒醬,哈,我好喜歡喔,超滿足的


洋蔥湯上面有一片起司,味道濃稠,很不錯


牛肉清湯,味道有點像白菜湯的味道,味道很清爽



還有來一杯咖啡配上甜點囉


甜點區內,蛋糕好多種,起司蛋糕、巧克力慕思、黑森林、檸檬派、我肚子快裝不下,就拿了我最愛的烤布丁、奶酪、一個派,其實布丁我剛餐前就來了一個,哈,奶酪的話,我覺得奶粉味太重,不夠細緻囉,派也不是很優,所以我只推薦烤布丁

平衡報導~延伸閱讀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2004.08.07 出國到台北 Day2 [沾美]晚餐 *amarylliss
2006.01.23 [筆記] 美酒佳餚伴老友 沾美西餐廳 *AMYKAKU
2006.02.15情人節大餐登場 *狐狸小露
2006.03.15 三小時的戀愛--沾美西餐廳 *Daphne
2004.04.02 沾美西餐廳 *jlov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