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獅樓 港式飲茶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36號10樓
(02)2312-2675

以前最常去西門叮是去看電影,因為我們二個沒事就會去看電影,從來不知道這邊居然有港式茶樓隱身在獅子林中,事實上獅子林很久前也是很紅的,不過到我的年代去的時侯已經變成萬年比較紅,獅子林幾乎不會靠近,總之坐了一台恐怖電梯到了十樓,哇,好像來到了香港也,好多好多說著香港口音的老伯伯呀,我發現這裡年輕人很少,這裡還保有古老的推車技術,哈,所以不時就有人推車過來,不過這些推車的人,每次都會把賣不出去的推銷給你,真麻煩,然後你一個眼神,他就過來問你要什麼,反正我去港式飲茶,永遠都愛吃那幾樣,蝦仁腸粉、燒賣、蘿菠糕,必點,其他的像鳳爪、水晶餃、蝦仁餃、奶黃包就隨意啦,我們四個人吃了$1400

坐的滿滿的,都是人


蒸籠推車來了


紅豆芝麻球


蒸排骨


蠔油芥蘭


脆皮烤乳豬, 皮脆脆的好香


芋香糕


珍珠丸,蒸的有點醜醜,但還不錯


水晶餃


什麼餃之類的


也是什麼餃


叉燒包,說怎麼少了一顆呢,這家的叉燒包只有二個,好奇怪喔


我愛的蟹黃燒賣


鳳爪,蒸的爛爛的鳳爪,辣辣的好好吃


蝦仁腸粉是我的最愛,每次飲茶必點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