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燒」 優質原味燒肉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4:00最後點餐時間22:30
南京店: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 23 號〈南京東路‧中山北路口 / 近中山分局〉
電話: 02-2567-833802-2511-8557

敦化店:台北市敦化北路 303 號1樓〈敦化北路‧民生東路口〉
電話: 02-2715-0935

8月中與您見面!
中港店: 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393號〈中港路‧忠明南路口〉
電話: 04-2328-1722

精緻套餐每人$580+10%

以下每項各選一種食用

[原燒烤物] 原燒牛肉拼盤 原燒豬肉拼盤

[沙拉] 水果優格沙拉 生春捲沙拉 牛蕃茄沙拉

[湯物] 吟釀味噌湯 蕃茄海鮮湯 大蒜蛤蜊湯

[烤物] 法式雁鴨 魷魚軟骨

[甜點] 原燒冰淇淋 桂花紅豆湯 日式鮮果派

單點沙拉、湯、甜點每道 90 元、石燒鮮蔬 100 元、石鍋拌飯 140 元


自從上次"聚"火鍋的經驗還不錯,所以我們決定來試試"原燒",近中午十一點就趕快播去訂位了,他限定六點訂位,只好讓媽咪先過去我再到了

小逛一下原燒的網站,原來加入原燒會員送"無骨雞腿"一份,然後我就用表弟的名字申請,因為生日的還有送"豬尾巴",原本以為只能送一份,結果他二份都有送喔

六點多來到了原燒,其實並沒想像中多人,這邊的位置滿多的,地方也滿大,但是桌與桌之間空間不大就是了,裝潢也是有著日式的風格,上上下下,小橋流水的

我到的時侯媽咪已經為我都點好了所有的餐食,不愧是媽媽,都知道我要點什麼

六個人用二個爐,但由於空間有點小,服務人員上碳火時,還需麻煩二位人員離位,以免被燙到,這個是設計不良的用餐位置

每人一副烤肉夾及筷子


醬汁分為 味噌、水果、還有一片檸檬, 桌上有"海鹽"及"梅粉+唐辛子"二瓶調味粉,我誤把梅粉+唐辛子以為是辣椒唐辛子,結果被梅粉的味道嚇了一跳,梅粉配肉的味道很怪


[水果優格沙拉] 簡單的好滋味,有西瓜、蘋果、鳳梨、芒果


[生春捲沙拉],清爽好吃,裡面有蝦、蛋皮、新鮮的生菜,外皮也滿好吃的


[蕃茄海鮮湯],有蝦、花枝,味道還不錯


來個英式下午茶吧


[原燒牛肉拼盤],除了牛肉之外還有洋蔥、青椒、玊米


[魷魚軟骨],還滿好吃的,不太有腥味


[法式雁鴨],皮有點厚,油脂很多,吃起來還好


[豬尾巴],贈送的豬尾巴,我不敢吃,是豬尾巴的切片,富含膠質,對身體還不錯


[無骨雞腿],還ok


幸福的霜降無骨牛小排、沙朗梅花心、牛五花


精緻的爐火,我覺得和別家燒肉比起來較不會烤焦,原燒用的是不會產生油煙的高結晶原子炭,加上強力抽煙機,所以吃完都完全沒有一身的燒肉味呢


美味的陶板豬肉,原本覺得不怎麼看好的豬肉,但大家都說好吃呢


[檸檬蘆薈],蘆薈的份量還不少,微甜


對桌的人


[石燒鮮蔬]由蛤蜊、絲瓜、金針菇所組成的石燒鮮蔬,味道很鮮美,重口味的我覺得不鹹,所以自己加了鹽巴


[石鍋拌飯]由泡菜、白蘿菠絲、烤肉、生蛋王、青菜、豆芽,與飯拌在一起,飯的硬度自已選擇,還不錯,我很喜歡吃石鍋拌飯呢,我覺得可以再辣一點喔


石鍋拌飯


[桂花紅豆湯] 上面還有五顆炸過的湯圓,真是可愛的甜湯啊


[原燒冰淇淋]上面還淋上了古早味的麵茶


[原燒冰淇淋]冰淇淋吃起來沒有什麼特別,普通的香草口味


[日式鮮果派],裡面有包豆沙的東西,吃起來像炸豆沙芝麻球的味道


熱紅茶


[生日冰淇淋]這個是給表弟的special service,當我們正在吃甜點時,四個服務人員就搬了這生日冰淇淋過來,放著一根細長的蠟燭,接著就開始搞笑清喉嚨,然後唱生日快樂歌,還滿熱鬧的,唱了二回,總之還滿好笑的,大家開心的用完這餐


生日冰淇淋,還滿豐盛的,一球香草冰淇淋、甜筒冰淇淋,一小份水果、巧克力棒、oreo餅乾,還有一杯高腳杯草莓醬汁,可以適喜好淋上去


生日冰淇淋


生日冰淇淋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