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拉爵是個難訂位的店,上星期四我要訂星期六的,訂位全客滿,他說請我過來排隊,於是我們改訂下星期六,我星期一訂的,有訂到,我們很高興的到達了古拉爵,這個外面看起來像PUB,裡面感覺像古堡+巴里島+監獄的鬼異裝潢,很特別,我也說不上來


我們四個人,於是就點了他的超值餐1200+10%,等於每人可有1湯or沙拉,4前菜一起吃,3主菜一起吃,每人1甜點1飲料,滿不錯的,只是某些貴的麵及飲料,菜單裡面沒有,我們因為有訂位,就有一個包箱,好高興喔,看到門口還排一堆人也,然後就在那邊猛拍照等朋友來,還是沙發椅,我們四個人就佔了大位置,每個包箱好像都一樣大,可以坐到八人左右,隔壁有擠了十個人的家庭聚餐,我們點完餐後就慢慢吃,真是幸福啊

不久外面下起大雨,可能是颱風來了,吃著吃著,隔壁包箱換了一批人,一群外國辣美眉,他們其中一個會說"小姐",其實這裡服務生真的不足還怎樣,要加水或點餐,常常要叫很久,那辣妹就用不標準的中文一直喊"ㄒㄧㄠ/ -- ㄓㄟ/ ",可是由於他們在角落的包箱,服務生都沒聽到,我們就幫忙叫,後來突然一震,我連忙摸著我的頭,怕東西掉下來,辣妹們也尖叫,后,又地震了,嚇死人了,大家一陣騷動,又熱烈的討論起來,電話聲又響起,什麼,震央在台北,101附近,我心想是怎樣,有"土怪"是吧,最好是震央在101,那不就酷斯拉出現了,原來震央在四獸山,不過也真的滿扯的,二級左右,沒什麼大事,後來才知道日本也大地震,正在日本的表妹她說還滿可怕的,雖說在東京,但連續震好多次,真的比台灣可怕多了......,後來聊完天,雨也停了,我們就回家去,結論是,便宜但不精緻^^,但還是個好地方


開胃菜、湯17選8
義大利麵、比薩15選3
甜點、飲料25選8

森林乳酪蘿蔓心 >>滿好吃的
水果優格沙拉 >>香蕉、奇異果、蘋果,味道很好
青蘆筍培根捲 >>加上檸檬提味,讓整個口感超好
蒜香烤章魚 >>算難吃的,把大章魚腳切成很多段拿去烤,因為章魚腳本身就不好吃,我在夜市有吃過,也是很難吃,大家千萬別點
辣味烤雞翅 >>還不錯,夠辣
蘑菇派皮湯 >>還可以
白醬起士焗野菇 >>我覺得還好,可能最近菇類吃太多

青醬蟹肉義大利麵 >>吃起來味道還不錯,可是滿油的
拿玻里比薩 >>忘了拍,基本上味道還不錯,只是有點太鹹,上面還有松子喔
海鮮焗斜管麵 >>這道好吃,味道剛好,焗真美味啊

咖啡霜淇淋聖代 >>好吃,香香咖啡+香草冰淇淋
芒果慕斯 >>好吃,和skylark一樣吧,不過好像比較大杯
巧克力雙塔 >>塔1=蛋糕那個好吃,像魔鬼蛋糕,濃濃的巧克力不會很甜好棒,另一塔=巧克力慕思就有點太甜
提拉米蘇 >>還不錯,但我覺得skylark那種一杯的比較好吃,有些些酒味,這個奶油太多

古拉爵Grazie
台北市林森北路247號2F Tel:02-2542-7680
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75號 Tel:02-2502-7790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9~31號 Tel:02-3365-2966
AM11:00 ~ AM2:00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